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动中原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动中原 
民盟许昌市委开展送医进社区 义诊暖民心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8/12/7 14:20:52 浏览:1653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6月28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组织魏都区支部、医疗卫生支部,联合魏都区委统战部到魏都区高桥营办事处开展"送医进社区"活动。市委委员彭胜利、魏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邹洪涛出席本次活动。

    义诊活动中,医疗卫生支部的医疗专家仔细为社区居民查体、把脉、测量血压、血糖,认真问诊。面对群众极其关心的高血压、冠心病、高血糖、糖尿病等疾病的预防,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与诊断,提供健康咨询和临床用药咨询,还对前来参加义诊居民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送医进社区"活动充分体现民盟许昌市委、魏都区委统战部心系社区群众、切实担当社会责任,在解除群众疾病隐患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社区百姓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为社区群众送去了健康与温暖。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