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动中原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动中原 
民盟许昌市委举办 盟动中原·助推扶贫攻坚法律下乡咨询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8/12/7 14:23:05 浏览:1569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贯彻落实盟省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 9月14日,民盟许昌市委组织盟内优秀律师,联合许昌市法学会赴禹州市梨园村开展盟动中原·助推扶贫攻坚法律下乡咨询活动。盟市委副主委谢占杰、市委委员彭胜利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盟内律师就村民们提出的讨薪维权、侵权纠纷等进行了浅显易懂的讲解,向该村捐赠了法律援助手册法律知识读本30余册对村两委干部提出的如何依法处理村务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本次活动,以为村民解决实际法律纠纷和疑难为目的,切实带动了盟内律师为基层民众排忧解难的积极性。活动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