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召开二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7/5 16:04:53 浏览:9654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7月3日下午,民盟许昌市委召开二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牛艳伟主持会议,副主委彭胜利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主委彭胜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对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作出了全面部署。
牛艳伟主委传达了市委统战部楚雷部长在7月2日召开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学习“七一”讲话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按照楚部长的要求,民盟许昌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当作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做到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民盟许昌市委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切实把肩负的责任履行好,在许昌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宣布了二届委员会分工,明确职责,明晰任务,强调加快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会议还对支部和专委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