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5/23 15:49:13 浏览:9611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5月18日,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牛艳伟主持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牛艳伟主委领学《条例》,从《条例》地位最高、范围最广、内容最新、针对最强四个特点展开讲述,认为《条例》对于推动民主党派把牢政治方向、聚焦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她强调,盟市委各支部要组织盟员扎扎实实学习《条例》,从中领会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了解民主党派在新时代的职能职责,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治协商等工作。贯彻落实《条例》精神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为推动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做出扎实贡献,以更加丰硕的参政履职成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献礼。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许昌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相关工作。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