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烛光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烛光行动 
民盟许昌市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庆“六一”捐赠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6/3 15:52:06 浏览:2703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扎实推进“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联合禹州市妇联、禹州市新华书店和盟内爱心企业家赴神垕民盟烛光小学,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牛艳伟、禹州市妇联主席彭秋枝、神垕镇人民政府镇长刘爱果、神垕镇党委副书记贺培等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神垕民盟烛光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水杯、夏凉被、课外读物等一批学习用品与生活用品,盟内爱心企业家还为学校捐赠了一台发电机。通过此次“六一”儿童节爱心捐赠活动,传递爱心与希望,让更多的孩子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知识改变命运,读书创造未来”的理想信念,心怀感恩之心,好好用心读书,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民盟许昌市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慈善事业进行下去,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贡献力量的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职责,为和谐社会、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