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烛光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烛光行动 
民盟许昌市委赴禹州神垕民盟烛光小学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0/11/13 10:37:37 浏览:1373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近日,民盟许昌市委联合河南卓通税务师事务所赴禹州神垕民盟烛光小学,开展公益捐赠活动。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牛艳伟、谢占杰、市委委员彭胜利参加本次活动。
自民盟烛光小学建成以来,民盟许昌市委会每年都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培训、捐赠活动。近年来,学校学生数量大幅增加,教师队伍也不断优化,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牛艳伟副主委首先肯定了神垕民盟烛光小学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她表示,教育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学校及学生的安全问题备受社会关注,在这个特殊时期,学校一定要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学校安全发展“两手抓”。
本次公益捐赠活动共捐助文具盒、绘画笔、笔记本等千余元学习用品,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