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争做好教师 勇当好盟员——民盟许昌市中学支部、魏都支部委员会联合举行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2/9/5 10:06:13 浏览:4634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9月3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盟许昌市中学支部、魏都支部委员会联合举行教师节座谈会。民盟许昌市委会委员孙岩、中学支部主委潘春敏、魏都支部主委刘志浩及两个支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学支部主委潘春敏向全体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她指出,民盟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教育界是民盟的主界别。近年来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盟员教师,推动了魏都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盟员教师,既是一名教师,又是一名盟员,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希望各位盟员教师努力做到:一要做一个好教师,立足本职,高标准严要求,向更高的目标攀登,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老盟员传帮带,年轻盟员虚心学习,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当好学生“引路人”。二要当一名好盟员,要牢记参政党职责,利用自身优势和特长,深入社会和群众,听取各方意见,及时以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好盟员。三要推动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继续做好“送教交流”工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新盟员教师做了自我介绍,他们表示会向有经验的盟员同志看齐,积极参与各项盟务活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座谈会,既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又获益良多,更感受到了作为盟员教师应有的双重社会责任,今后将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积极参政履职,为民盟事业发展和推动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