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魏都支部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2/9/4 17:03:11 浏览:5130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9月3日,民盟许昌市魏都支部委员会主委刘志浩主持召开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听取了支部调研课题小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及工作安排。与会盟员开展了研讨交流,对上阶段参政议政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围绕公共设施建设、基层政策宣讲、疫情防控管理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刘志浩主委在总结发言中,对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盟员要关注民生问题,紧跟时事,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不同平台积极发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共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