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烛光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烛光行动 
民盟许昌市委会开展“烛光行动”爱心捐助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2/4/30 15:54:44 浏览:732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助力学校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4月29日,民盟许昌市委会组织盟内爱心企业家赴民盟神垕烛光小学开展“烛光行动”爱心捐助活动。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副主委彭胜利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民盟许昌市委会根据学校提供的订单式需求,共捐赠口罩3000只、消毒液300瓶,地球仪15个。民盟神垕烛光小学校长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并对民盟许昌市委会的关爱与温暖表示衷心感谢。李校长表示,学校将统筹调配,管好用好这批物资,全力以赴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民盟许昌市委会积极响应民盟省委号召,把教育帮扶作为社会服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为“烛光行动”做实实在在的工作。下一步,盟市委将根据全年工作安排,持续开展对民盟神垕烛光小学的帮扶活动,努力推动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公平。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