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11/19 19:13:01 浏览:10082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11月18日下午,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主持召开民盟许昌市委二届七次委员会议。副主委彭胜利和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胜利副主委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焦颖逊秘书长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落实会议精神与做好年内盟务工作和谋划明年盟市委会发展结合起来,以更扎实的工作举措实现许昌民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牛艳伟主委要求,民盟许昌市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市委委员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科学指导所联系支部推进学习贯彻。二是要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党为师、同心同德,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效能转化为履职实效,围绕中共许昌市委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努力实现许昌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