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民盟许昌市委会召开二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9/25 16:11:12 浏览:1326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923日,民盟许昌市委召开二届次委员(扩大)会议。盟市委主委牛艳伟、副主委田萍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盟市委副主委彭胜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秘书长焦颖逊传达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动员全省上下紧紧围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向着“两个确保”奋勇前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副主委田萍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各支部换届工作情况,介绍了民盟许昌市委11个基层组织新任主委的基本情况,宣布了市委委员分别联系的各基层组织人员名单。
牛艳伟主委对新任各支部主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政治把握能力是民主党派成员能力建设的基础,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升自己的政治意识。二是强化自身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各位委员和支部主委要强化责任意识,处理好本职业务和盟务工作的关系,统筹好支部日常工作,把握支部特色优势,不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三是不忘入盟初心,发扬奉献精神。民主党派合作初心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为盟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要牢记入盟初心,把奉献精神融入自己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四是守牢廉洁底线,树好民盟形象。各位委员和支部主委,要始终保持浩然正气、廉洁奉公、遵纪守法,在与盟员交往中清清白白、清清爽爽、堂堂正正,坚守廉政底线,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