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民盟许昌市委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下乡义务咨询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6/23 15:56:57 浏览:1223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推进“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6月16日,民盟许昌市委联合河南世纪风律师事务所前往襄城县范湖乡范西社区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下乡义务咨询活动。民盟许昌市委委员彭胜利带领盟内优秀律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律师现场解答了居民关心的电信诈骗、抚养与赡养、继承等法律问题。对于居民的问题和疑惑,律师一一耐心接待和解答,实现了法律服务和社区居民 " 零距离 " 的接触。同时,在现场向群众宣传政策、法规、维权等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依法办事、依法维权,合理运用法律调解、法律援助等方式解决矛盾纠纷,吸引了社区广大居民参于。
此次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下乡义务咨询活动,拉近了律师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为创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