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动中原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动中原 
许昌市委统战部、民建、民盟、九三学社赴禹州开展脱贫攻坚支援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0/11/13 10:29:23 浏览:1883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疫情影响下,脱贫攻坚工作面临一些困难。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根据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脱贫攻坚决胜年支援方案》要求,5月26日,许昌民建、民盟、九三学社赴禹州鸿畅镇,开展脱贫攻坚支援活动。
许昌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攀丰,民建许昌市委主委孙春娅、副主委郭瑞、秘书长姚冬玲,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牛艳伟、市委委员彭胜利、机关专干焦颖逊,九三学社许昌支社三支社主委刘金萍参加此次活动。
依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民建、民盟、九三学社经过前期调研对接,按照“爱心超市”物资需求购买了牙刷、牙膏、毛巾、脸盆、洗衣粉、卫生纸等物品,丰富了鸿畅镇“爱心超市”物资种类,确保“爱心超市”良好运行,提高了村民劳动积极性,助力脱贫攻坚。
许昌市委统战部、民建、民盟、九三学社将继续把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放在突出的重要位置,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的贡献。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