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参政议政
信息公开
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民盟许昌市委赴禹州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0/11/13 10:11:22 浏览:11588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根据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月8日,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谢占杰一行赴禹州市山货乡齐庄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禹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侯明峰、山货乡副乡长李志昂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山货乡齐庄村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由禹州市委统战部及山货乡、齐庄村干部参加的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地脱贫攻坚现状、扶贫产业发展、减贫成效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作了交流发言,就如何有效防止返贫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调研,并带去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面对面与贫困户交流,详细询问家庭存在的困难,享受的救助政策等,对帮扶政策的了解及帮扶措施的满意程度进行调研。
谢占杰副主委对禹州市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禹州市继续发扬成绩,克服困难,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脱贫攻坚政策,扶“智”与扶“志”相结合,助力脱贫攻坚。
民盟许昌市委将根据实地调研情况,及时归纳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在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加以梳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及时向市委汇报。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