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参政议政
信息公开
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民盟许昌市委就“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15:42 浏览:13045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6月27日,民盟许昌市委就“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开展专题调研。许昌市政协副主委、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秦春梅,副主委牛艳伟,市委委员张旭、王素英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许继集团高科技电器城襄城县的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万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情况的汇报,盟员们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秦春梅主委对市科技局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我市科技创新能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政府特别是各级科技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引导,加大资金支持,不断完善创新要素、降低创新成本,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优化我市创新发展环境。二是企业作为科技创新的主体,要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工作,加大研发投入,注重人才培养,切实掌握行业核心科技,逐步确立行业标准,不断提高自身在市场竞争中的话语权,形成独特的企业文化。三是广大民盟盟员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我市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奋力开创许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现“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奋斗目标贡献民盟力量。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