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帮教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帮教工作 
民盟许昌市委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08:50 浏览:1523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4月27日,民盟许昌市委组织盟内优秀律师,联合河南世纪风律师事务所,到许昌市瑞金社区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民盟许昌市委委员彭胜利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的反响激烈,对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婚姻财产纠纷 工作中劳动合同问题以及邻里之间的矛盾等一一进行询问,律师们也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给居民们提出了好的建议。

本次活动把法律知识带进社区,带到人民群众的身边,让社区每一位居民及时了解到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