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参政议政
信息公开
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民盟许昌市委赴禹州开展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工作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8/12/7 14:45:58 浏览:12727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126日,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谢占杰、民盟中央在豫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联络员及驻会同志,到禹州市东贾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谢占杰一行先到禹州市扶贫办详细了解了禹州市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同扶贫办主任就目前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探讨,并对禹州市在脱贫攻坚上的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谢主委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意义重大,不仅改变了贫困地区、贫困家庭的面貌,给他们带来了真正的实惠,还密切了干群关系,改变了干部的工作作风,提升了群众穷则思变的精神状态,树立了党的威信。

  随后,谢占杰一行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贫困户,每到一处,谢主委都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成员上学务工情况,是否还存在困难,对帮扶政策的了解及帮扶措施的满意程度。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